以默

日常撸文,拥有奇怪脑洞的咸鱼。

【双花】 误 会 三

# (;д;) 今天发文才发现前两天的名字错了

#文笔不好 请多海涵

跟了着这姑娘三天,张佳乐觉得这姑娘除了爱买买买还挺可爱的。就是只要姑娘约孙哲平,孙哲平就来。姑娘还拉着张佳乐说

 

“乐乐你简直是我的福星,你一出现,哲平就百分百会答应我的约会。”

张佳乐想,大概是想让自己吃他们喂了狗粮。

 

姑娘也不理张佳乐难看的脸色“乐乐哎,我对孙哲平真的是一见钟情啊,他救了我,英雄救美是不是特别帅气!不过伤势似乎挺重的。辛亏爸爸找了很好的神经科大夫.....”

 

张佳乐一句话也听不进去,大孙受伤了???为什么不告诉自己,所以前段时间才会没有去警局吗.....警局的人也一起瞒着自己???

 

 

 

张佳乐恍惚的陪富商女儿逛了一下午,回到家纠结了半天最后还是打了电话。刚通就被接了起来

 

“乐乐?怎么了?”

 

“嗯.....我听说你之前受伤了”

“没事,已经好了。不要担心”

“我才没担心,就是问问。”

听到张佳乐的反驳,孙哲平低声笑出也不反驳“乐乐,我和富商女儿没有关系,我一直都喜欢你。”

“我....我.....我挂了。”张佳乐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满脸通红。电话传来的声音惹的耳朵发烫,我了半天也没我出个所以然,张佳乐特别怂的把电话挂了。

 

孙哲平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张佳乐,过了半晌打了电话

“叶修,你的提议我愿意接受。”

 

 

张佳乐精神饱满的准备第四天的安保工作,却被告知今天富商女儿心情似乎不太好。今天并不会出门。

张佳乐看着烂七八糟的房间,还有被子鼓起的一坨。

“你心情好些了吗?”

刚问完被子里冲出人影,抱着张佳乐就开始哭。

 

等张佳乐感觉自己胸口湿了一大块,人似乎才平静一点,招来管家收拾房间倒上茶水,开始断断续续的说话

 

“乐乐,我失恋了。昨天哲平说他有喜欢的人了。”

张佳乐一听紧张起来,深怕一会这大小姐就把他绑了,他在这可是叫天天不灵。

“乐乐,其实虽然认识没几天,但是我把你当我闺蜜的。先前我找他他不怎么理我。忽然和我说有喜欢的人了,我宁愿哲平喜欢男人,都不要他被哪个小婊砸勾搭去了。”

张佳乐听得手心出汗,虽然我一个男人不想做你的闺蜜,不过你喜欢的对象的确喜欢男的,这个人还坐你面前在。

张佳乐端起茶水来了一口,把到嗓子眼的心脏压了回去。

 

“那你现在怎么办?”张佳乐试探的询问

富商女儿眼睛一亮“当然是把这个小婊砸找出来,弄死她!”

张佳乐看着被叉子戳的乱七八糟的蛋糕,吞了吞口水。他一直相信有钱能使鬼推磨。

 

 

桌子上的手机开始震动,姑娘还没说几句变了脸色匆匆挂了电话就要出门。

 

“怎么了?”张佳乐看着眼前略焦躁的人

“乐乐,我朋友有麻烦了,我要去救他”

张佳乐正了脸色,安抚好焦躁的人“你别急,他们让她打电话肯定还有商量的余地,你和我说下地址,我们有所准备”

富商女儿匆匆报了地址,离市区有一点距离。是他们经常玩的一个郊区别墅。张佳乐觉得不太对,向霸图报告了消息,准备自身前去,无奈大小姐非要跟上。张佳乐无奈只好拼命嘱咐。

到别墅的时候,已经快半晚了。张佳乐将人护在身后慢慢朝别墅移动。

 

刚推门进去,别墅的灯就忽然打开,除了坐在沙发上的疤痕男人,还站着十多号人。富商女儿的朋友跪在那里哭的妆都花了,完全看不出平时清秀的面容。

看着人进来便哭喊着救命,还对着沙发上的领头人说着“人我引过来了,求求你放了我把。”

张佳乐听到心里一沉,果然是个陷阱,带着姑娘慢慢往后退。

 

沙发上的大汉抬手,一旁的黑衣男子把哭喊着的女人打昏过去。看着张佳乐背后的姑娘,抬手丢掉嘴里的烟,呼出白雾烟气

“真的是他姑娘啊,长的还挺漂亮的。这要是卖了,还能做个夜店公主啊”

大汉说完话,旁边的男人都哄堂大笑

 

张佳乐感觉到身后姑娘在微微颤抖,安抚的握紧她的手“我劝你最好别轻举妄动,我已经通知人了,马上就来。”

 

大汉这才正眼看了张佳乐“这就是她老子给他找的保镖?小白鸡似的。我劝你还是自己灰溜溜的滚,别一会动气手来,吓得你回家找妈妈。”

 

张佳乐看在场人数,知道动手不是好选择。正在纠结之际,侧面的玻璃打破,冲进了一个人,一脚把站在一旁的人踹翻。

 

“大孙??”张佳乐不肯定的开口

 

“我来晚了,她给我发消息了”孙哲平指了指张佳乐身后的人,然后把两个人都护在身后,看着沙发上的大汉“我就知道你不会死心,警察马上就到,你最好束手就擒。”

 

大汉看到孙哲平气的骂出声“妈的,又是你他妈来搅局。上次没搞死你,这次老子非弄死你。”说罢边让黑衣男们动手

 

孙哲平一个过肩翻把冲上来的摔到地上,张佳乐把人带到门口角落冲回去帮助孙哲平。两人背靠背而战,张佳乐一拳把人打的坐在地上吐出一颗牙齿。像是回到他们还在百花,一起战斗。将后背给最信任的人。

 

十几个黑衣男一时还拿他们没办法,伤疤大汉生气的踹翻桌子,让他们一起上。双方都挂了彩,孙哲平看着自己微微颤抖的右手,知道伤势复发了,听着张佳乐的喘息。知道坚持不了多久了。而面前的黑衣男似乎还在伺机进攻。

 

就在孙哲平和张佳乐陷入两难状态,外面传来了警笛和脚步声,黑衣男们仓皇逃窜。沙发上的大汉也有些害怕,凶狠的看着张佳乐和孙哲平忽然掏出枪,向他们开了一枪。张佳乐愣在原地,被孙哲平冲上来抱在怀里。

子弹进入肉的声音和一声闷哼,张佳乐眼前一黑,两人一起倒在地上。

评论
热度 ( 9 )

© 以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