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默

日常撸文,拥有奇怪脑洞的咸鱼。

【双花】 误 会 二

#安保 OOC

#文笔不好 请多海涵

#主要是喜欢这个梗把,开头黄暴好像并不喜欢很抱歉(;´д`)ゞ。那就当普通耽美看好惹

 张佳乐揉着腰缓缓朝大厅走去,看着坐在大厅低头玩手机的孙哲平和躲在一旁偷看的小姑娘们。

忽然想起他和大孙第一次见面好像是百花警局新警察到来的见面会,大家闹着玩来了场PK,他们势均力敌后面出任务更是经常一起,大孙有担当很大哥。明明比自己小却成为小队队长。

那是也是走到哪里都有小姑娘围着,当时自己还开玩笑说大孙快选个老婆这么多小姑娘喜欢,挑花了眼。

大孙说“张佳乐你别害我,你就这个不懂事的就够我磨了。哪有时间找姑娘,你看看你这万年第二的成绩。”

说完就打了一架。

 

现在想想感觉像昨天发生,可是关系却不是那样了。

 

孙哲平看着站在那里发呆的张佳乐,觉得傻的很。拿起手机就是一张。拍完随手设成屏保,走到张佳乐傍边拉着他借力给他

“怎么了,乐乐站在这里,走不动了?我背你”说着便要蹲下

张佳乐看着面前的人,和最近发生的事。嘴里有些苦涩“不用了,又不是动不动”说罢自顾自的往停场车去。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的背影和耷拉着的小辫子,捏紧拳头又缓缓松开,跟着走。

 

 

到停车场,张佳乐打开车门便做了进去。等到孙哲平上车,看着方向盘开口道“大孙,你应该看到那封信了,你也到年纪该结婚了。这个我知道,我们之间也应该结束的。”

说罢张佳乐觉得嘴里更苦了,像吃了苦杏仁。

 

孙哲平听到张佳乐自顾自的一番话,又是一阵气。乐乐这个傻里傻气的,遇到事虽然会努力解决但是不好的事情会想逃避,如果觉得自己理亏的话会更加不吭声默默承受。

 

“乐乐,你是不是又听到一些乱七八糟的??”

 

孙哲平一句话正戳膝盖,张佳乐有些心虚的不应声。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的模样叹了口气,抬手捏住张佳乐的脸强势的让他扭过来“乐乐你再不说,我可就要就地解决些什么了。你这套新制服挺好看的。”

听到孙哲平的话,觉得屁股更痛了。恶狠狠得对孙哲平低声叫到“我都看到了,那个富家小姐挺漂亮的!我俩也没什么关系了,你快下车我要回去了。”

孙哲平挑眉,看着眼前炸了毛的小狮子。刚想解释什么,电话却响了。一看是叶修,接起电话没几句就挂了。丢下一句不是你想的那样就下了车,留张佳乐一个人愣在哪里。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的背影哼了一声开车回家,准备好好泡个澡。明天是来霸图的第一个任务,一定好认真完成。

 

 

 

一大早张佳乐便收拾整齐坐在楼底下的早餐店,来了两根油条和一大杯豆浆。看着早起工作和上学的人还有起来晨练的老人,觉得世界都可爱了,花这么香,空气这么清新。除了自己腰上的两片膏药......

 

一口气喝完豆浆,晃晃悠悠到了富豪家门口。看了眼手机还有5分钟,深吸一口气按响了门铃。

 

跟着管家穿过走廊。看到花园里撅着啤酒肚的富商,喝着茶的富家小姐和坐在一旁玩手机的孙哲平,地上哈士奇和阿拉斯加追着跑。越看狗越眼熟,这不是和大孙和养的冠军吗?!

 

张佳乐想起早上电视里面的今日星座指南,双鱼座今天运势最低。

 

收起到嘴边的MMP张佳乐上前说明自己是霸图安保派来的安保人员。孙哲平看着眼前挺直腰背双眼发光的小狮子,动了下手机最后还是没有拍照。

富商上下瞟着张佳乐“就你这样子?保护不好把,让霸图换个人来”

张佳乐想如果不是为了这第一个任务和房租,他一定揍得这个人叫他爸爸。

一旁孙哲平开口“他和我以前是同事,在组里一直都是第二。很棒”在我心里。最后这几个字放在心里。

富商连忙换了态度,一旁的小姐也抬起头看了眼张佳乐。张佳乐捏紧拳头心里谩骂。

好啊你个孙哲平说我第二也就算了,现在就赶起来讨好未来老丈人还带着我的狗!

 

冠军似乎才注意到一旁的主人,叫唤着围上去。冲着张佳乐憨憨的叫。

感受到疑惑的眼神张佳乐解释道“以前一起同事养的狗。”

不知道哪句话说对了,富商的女儿似乎提起兴趣提出让张佳乐保护她。张佳乐有种下堂还被人欺的感觉。

 

评论
热度 ( 10 )

© 以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