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默

日常撸文,拥有奇怪脑洞的咸鱼。

【双花】 误 会 四

# OOC

# 文笔不好 请多海涵

# 完结

张佳乐醒来,看着雪白的天花板配着刺鼻的消毒水味,知道自己已经在医院了。挣扎着要起来。

张新杰推门进来正好看到张佳乐一副身坚励志的模样。

   “醒了?你躺了有一天了”张新杰放下给张佳乐带来的换洗衣物“人已经全部抓住了”

张佳乐看着身上缠的绷带“谢谢,给你们添麻烦了。想问一句大孙在哪里?”

 

“在你楼下病房,中枪部位不是要害现在还在昏迷”张新杰看了一眼表“你既然醒了那我走了,一会韩队过来”

“别别别,我挺好的也没啥事。我要去找大孙”说着撑着身子站起来。一瘸一拐的要出病房。

张新杰看了他一眼,上去扶着他。

 

张佳乐到孙哲平单独病房时富商的女儿也在,准备上去问候两句,看到还在昏迷的孙哲平到嘴的话变了样

“大孙还好吗?”

姑娘擦擦眼角,看到是张佳乐眼泪又开始不停的流。

“乐乐,是我害了哲平。我不该给他打电话的。”

张佳乐上前揉了揉姑娘头“别这么说,对于大孙而言救你是他的职责,反而是我没有保护好你,还害得大孙中枪.....”

张佳乐声音慢慢低沉下去。张新杰看着他俩感觉下一秒要抱头痛哭,开口转移话题

“孙哲平没什么大碍,就是上次受伤还没有完全好,所以现在还在昏睡。”看了眼手机日历接道“我给你放5天假,你好好休息一下”

张佳乐刚想问些什么张新杰抬腿就出了门。张新杰的话似乎触碰到什么,姑娘哭的更厉害了。

“都怪我都怪我,要是上次我没有出去,哲平也不会为了救我,右手神经受伤再也拿不了枪....”

听到她的话,张佳乐脑子一片空白。

所以他在警局门口看到他们是在道歉?

所以他上交辞?

所以他那几天不怎么联系自己,躲着自己?

为了隐藏自己受伤的事情,不想自己担心。不想自己闻到药味。

 

而自己因为几句风言风语,分了手搬了家,连警察这个铁饭碗都不要了。

自己就是个混蛋!

 

张佳乐跌坐在一旁的凳子上心里不停地责问自己,如果。如果回到过去,他不会说那么伤人的话,不会写那么难听的信,不会在大孙最需要自己的时候,自己乱想着逃离。

 

张佳乐沉溺在自己的悔恨之中,孙哲平却早已醒来。听到刚才的一番对话,知道张佳乐肯定又再自己后悔,将所有过错推在自己身上。费劲打抬起手,握住张佳乐微微颤抖的手指。

“乐乐,我没事。你别自责”

孙哲平费劲的说着话,张佳乐一愣抬手捂住脸,哭腔着“我才没有自责”默默的反手和孙哲品十指相扣。

一旁的姑娘看着他们心里开心又苦涩。自己无意间看到哲平的手机屏幕就该知道结局了。不过是乐乐的话就还是接受。起身把空间留给两个似乎有很多话要说的病患。

等医生检查完说没有太大问题的时候,张佳乐的心才彻底放下来。

“你的手以后....”开了口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小心翼翼的模样心痒痒,抬手玩着他的小辫子“没事,除了不能握枪没什么大碍。这个你应该知道的”

张佳乐装作听不懂的模样“那以后我养你!跟着我姓叫张哲平怎么??”

“想得美,怎么说你还是应该姓孙。我找到工作了,拖叶修的福”

张佳乐听到叶修两个字,就想到那副贱人嘴脸,二乐这名还是他开始叫的。气的牙痒痒。

“他估计让你去他那里捡垃圾吧”说罢要给叶修打电话,心里一万句MMP已经准备好了。

“不是,我去教一些富家子弟防身术。工资还挺可观的,比你现在多很多。”

说到这个张佳乐又心塞,以前一起当警察的时候,孙哲平工资比他高。现在工资还是比他高。

“那你继续负责冠军的狗粮好了”

“我不光要养冠军,还要养你这个亚军”

不是孙哲平在还没好,他绝对一拳锤子他肚子上。张佳乐默默捏紧拳头。

 

张佳乐好了之后,天天照顾孙哲平。伤筋动骨一百天,这还是被枪打中,更要好好养着。

这5天假快的很,张佳乐本来想再请一段时间。富商请了专人照顾,张佳乐也只好开始工作。正好工作出差的地方是以前警局的城市。张佳乐就去以前他们一起住的地方帮孙哲平搬家顺面看看。

看到一地的啤酒瓶和撕碎的信。张佳乐心里难过又庆幸。幸亏,大孙还是喜欢他。

 

等孙哲平伤好了,又一起住。孙哲平在一个叫义斩的私人健身房教富家子弟。虽然在不同城市,倒也离得近。两个人没事就互相跑过去,两边的同事都熟悉的不行。

富商女儿也经常叫张佳乐出来玩,说闺蜜同游。只是问题越问越私密,张佳乐有点吃不消。说她姑娘家要懂羞耻心。姑娘却说已经遁入腐门,一句话堵得张佳乐无话可说。

一次临时任务,张佳乐匆匆洗澡出门,张新杰讲完要求。想了想还是开了口“乐乐,我们办公室虽然隔音很好,但是很多人是有伴侣的。痕迹就不要留在这么明显的地方了。这样出任务,大家会分心”

张佳乐捂着脖子胡乱点着头,他觉得张新杰一定知道上次的事了。孙哲平就睡一个月的地板吧。

孙哲平在家逗着冠军,忽然打冷战。看着外面的大太阳,也不想会变温的样子。不知道乐乐在干嘛。

 

 

拖拖拉拉,一件事引起的蝴蝶效应终于结束了。以后就这样一直生活吧。孙哲平看着怀里睡的香甜的二乐,轻声笑出,满怀爱意。

# 感觉我好想不太适合写同人,就写写普通耽美好了。谢谢各位追我写的这篇双花,很OOC  也谢谢给我点赞的各位,如果有萌的点可以留言没准萌到一起了~!

评论
热度 ( 6 )

© 以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