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默

日常撸文,拥有奇怪脑洞的咸鱼。

【犬夜叉】看清的心 ( 2 )

   #  根据动漫47集(犬夜叉和桔梗拥抱被戈薇发现)写的同人后续  ooc

   #   有一点  追妻火葬场  有私设

   #   漫画党请勿考究,桔梗党别进

   #   如有不好  请多包涵


在林中瘴气之地,戈薇和奈落的气息也越来越重。犬夜叉冲了进去,看到昏迷的戈薇正在一个丑陋的妖怪怀里,妖怪还拿着戈薇的四魂之玉。

犬夜叉满腔怒火,拔出铁碎牙便是怒吼

   “你是什么东西!快把戈薇还给我”

墨色的丑陋妖怪看向声音源头“KI KI KI 你就是犬夜叉吧,那个被奈落戏弄了的半妖”

妖怪收紧手臂,昏迷中的戈薇皱着眉头疼的轻溢出声。

“我叫风无鬼,是被奈落遗弃的分身,奈落那家伙竟然敢把我丢下!等我吸收了四魂之玉把你们杀便了回去杀了他!”

风无鬼便说便将手伸戈薇的脖颈,一副要割断的模样。被珊瑚在背后一击飞来骨砍断了臂膀。戈薇从空中掉落被犬夜叉接住揽在怀中。

虽说是救回戈薇可是肩胛上还是被划破,血染红了戈薇的衣服。犬夜叉抱紧戈薇万般后悔。

 

风无鬼生气的跳脚,吃进了四魂碎片。断掉的臂膀马上恢复如新。便向犬夜叉冲了过来。

犬夜叉抱着戈薇躲过攻击把戈薇交给珊瑚便使出风之伤。风无鬼却飞速躲避,来到犬夜叉背后给出暴击。

犬夜叉捂住胸口嘴角溢出鲜血“我要杀了你”

风无鬼大笑起来“以你的速度,看来是不行的”说罢便又快速移动对犬夜叉进行攻击。

 

 

戈薇迷迷糊糊,在梦里又像现实。回到那一天,在树下。犬夜叉抱着桔梗说着将命交付与他,说着保护桔梗。而她...好像无法出声无法动弹一样....那种无力和心脏的抽痛,让戈薇流泪。

 

看到戈薇流着泪梦呓般叫着犬夜叉的名字,珊瑚和弥勒还有七宝不停的呼唤着戈薇。

戈薇听到呼唤眼前忽然一片光亮,睁眼看到了紧张的众人。

“我...怎么了?”

珊瑚惊喜的看着戈薇,擦掉她脸上的泪水“戈薇你终于醒了!你被叫风无鬼的奈落分身掳走了。”

 

戈薇看着伤痕累累的犬夜叉被像风一般的妖怪围在中央,时不时还遭到攻击。戈薇用尽力气对着风中四魂碎片散发的光芒射出一箭。

风无鬼痛苦的惨叫和飞到空中的碎片。犬夜叉顺势使出风之伤。风无鬼便在空中消散。

犬夜叉带着碎片直奔戈薇,戈薇看着越来越近的白发少年,还他眼中的担忧,酸楚的心又有些回暖,轻声的叫出名字便又昏了过去。


评论 ( 2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