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默

日常撸文,拥有奇怪脑洞的咸鱼。

【喻黄/师生】那个心跳叫喜欢 (2)

#师生设定   OOC

#文笔不好,抱歉(´இ皿இ`)
    
    

    那盒巧克力就那么躺在黄少天柜子的最深处。
    
     抛去偏见,黄少天认真听喻文州的语文课。虽然板书少讲课慢,但都是重点知识。要知道魏琛的知识和嘴炮在课上成正比的。
     每日固定去张佳乐哪里的吐槽,百分百的坏话也下降了一半。张佳乐也不厌烦并在黄少天吐槽后分享孙老师今日又有什么举动。
    
    “哇哇哇,张佳乐我给你讲啊,喻老师今天的板书还是依旧慢甚至比昨天的板书还少了两行,琵琶行讲的真心是慢,不过知识蛮通透的,我这次随堂测试分比以前高了好多。还算是有点真本事嘛,人长得也还不错。还算是配教我的语文.......”
     
      黄少天喘上一口气准备继续的却被张佳乐忽然打断“少天,你似乎挺喜欢你现在的这个语文老师。”
     
       一句话吓得黄少天差点被空气噎死“张佳乐,你这是叫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吗?!你那只眼睛听到我说喜欢这个老师了???不过是个还可以的老师,过了我这个课代表的评分。你以为谁都像你那样喜欢老师喜欢的不要不要的?!”
      
      “哎哎哎,黄少天你这话就很奇异了。我也就喜欢大孙老师,怎的了。上体育课谁不开心?!你看看这周你说你们那个语文老师坏话率又下降了。黄少天你别是个傲娇吧??”

       一句话说的张佳乐也炸毛了,眼见两人要吵架上课预备铃响了。黄少天边回班边扭头嘴炮“PkPkPkPkPkPk你啥时候语文考过我,嘴炮赢过我啊,二乐二乐”
     
      张佳乐当场脸黑表示想要拉黑黄少天。
   
      嘴里还有一万八百字还没吐出来。脑海里全是张佳乐刚说的喜欢老师,怎么可能!我可是魏老大忠实的粉丝,就算他去了兴欣班!
    黄少天气鼓鼓坐在位置上,发现有人往他桌子上放了一颗糖果。抬头看是副班长许博远“这是刚喻老师给的,说是给班干部分一分,大家挺幸苦。”感受到黄少天疑惑的眼神许博远解释道“你也知道啦喻老师一来就是班主任,估计为了讨好我们?怕我们不服从管教吧,毕竟我们班都是男的。”
      听了许博远的话,黄少天心里不知道为什么酸酸的。原来这种小零食不光给了自己,自己蠢的还给他洗白。啧
      拿起糖拆开就放在嘴里嚼了个稀巴烂。许博远看着黄少天不太开心的样子纠结了一下还是把喻老师要带的话说出了口“少天,喻老师叫你过去一趟。”
      黄少天想着糖的事就不想去找喻文州嚼着糖含糊不清“都要上课了,我一会下课再去好了。”
      许博远看着黄少天把那句 喻老师似乎给你带了巧克力 的话吞回肚子里。刚才喻老师给他拿糖的时候想让他把巧克力一起带给黄少天,想了一下还是让他把黄少天叫过去。不过看黄少天闷闷不乐的样子也不好多说什么。刚好上课铃响了,许博远回到位置上。
      一节课黄少天都黑着脸,也不回答问题。老师都觉得奇怪,黄少天可是最积极的一份子。有时候不让说了还侃侃而谈的,今天这是.....转性了?
      
      下课铃一响,大家涌出教室,黄少天磨蹭了半天才向办公室龟移。站在门口深吸一口气敲门进去。
       
      看到喻文州坐在窗边。正是秋风飒爽,窗外大梧桐的枯叶随着风刮过而从树上缓缓落下,风刮进窗户带动喻文州额前碎发。喻文州放下笔扭头去看窗外梧桐,嘴角带着若有若无的微笑。抬手将窗户关上一些,头发也停止了晃动。那手白皙修长,骨节分明,食指上还有少许的粉笔灰。
       
       黄少天觉得这风不光挂乱了喻文州的头发也挂坏了他的心脏,要么怎么会跳着这么厉害。
      
     “少天?”喻文州看着窗户上倒映的站在门口发呆的黄少天“你怎么过来了?”
      黄少天磨磨蹭蹭走到喻文州面前小声道“你不是让许博远叫我吗?”
       听了黄少天的话,喻文州像想起什么拉开抽屉将一盒巧克力递给少天“是我一下忘记了,少天给你。”
        黄少天看着眼前另一个牌子的巧克力,刚要开心的收下想起许博远说的老师怕他们不服管教。这是怕自己更不服管教专门给的高级巧克力吧。我在他印象里这么差劲?
        顿时有些不高兴“老师不用了,我不喜欢吃。”
        喻文州看着眼前这个刚还很开心的少年忽然变了脸色,有些莫名其妙。刚想张口询问旁边的女老师看到了巧克力
     “文州这是你买的巧克力吗?这个牌子很好吃哎”围着女老师的女学生们也七嘴八舌的开口“这个巧克力特别好吃”
       “上次妈妈买了一点,我一下就吃完了”
       “这个有点点贵哎”
   
         喻文州听着女老师的话怎会不明白将巧克力递给他们“你们这么喜欢就给你们好了”学生们都红着脸小声尖叫,女老师也有些欢喜。
         喻文州可是最好看的语文老师说话做事就是一个绅士,对谁都一副温柔模样。衣品也好,比起那个开始坐这里整天大裤衩人字拖的魏琛不知道好多少倍。就是教了蓝雨这个和尚班让多少女学生和老师心塞。
         黄少天看喻文州将给自己的巧克力随手就给了别人,而那一个个女生开心到飞起,心里涌起的酸味更是让他心烦意乱。丢下一句“老师,没事我先走了”便扭头跑出办公室。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背影抽起眉头。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以默 | Powered by LOFTER